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大学城分部 | 青春●之约---首届艺术创作大赛来啦

日期:2022年04月01日 10:22  作者:毛建琛  点击:


活动介绍

   在催人奋进的春天里,2022年全国两会圆满落幕,新一代青年学子见证了2013到2022年,十年全国两会,无数美丽的变化,无数青春之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讲话》中对青年发出的“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召唤,进一步带动艺术专业学生学术创作研究热情,增强学生及艺术爱好者对艺术的追求,提升审美修养,丰富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活力校园氛围,特举办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首届艺术创作大赛。


主办单位

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


报名范围

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所有在校生


评选类型

综合绘画(装饰画、动漫、动画、漫画、插画)、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书法、摄影四个不同的类别


艺术大赛时间节点

报名时间:4月20日前提交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396517376@qq.com)。

征集时间:4月15日——5月10日。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5月17日(周二)以公众号的方式公布


展览章程和活动内容

1、综合绘画

(装饰画、动漫、动画、漫画、插画)

参赛要求:

①创意独特新颖,符合“青春之约”主题,传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②画面有设计感、体现绘画技巧,具有一定的审美价值;

③材料不限,形式不限,必须保证为个人原创作品;参赛提交作品不超过3张

④作品规格8开。


2、艺术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

参赛要求:

①名称自由设定,设计内容与形式应围绕“青春之约”主题展开;参赛提交作品不超过5张;

②对自定义的系列主题、设计之图形、色彩、设计理念、材料工艺,文字阐述提交200字以上设计说明。

③设计作品需提交A4幅画(210*297mm)高精度(分辨率300dpi/文件格式为“JPEG”)彩图。

(注:软件不熟的同学可提交手绘稿,A3幅画。)


3、书法参赛要求:

①书写内容与形式应与“青春之约”相关,可抄录相关主题内容,鼓励创作宣传语;

②参赛提交作品不超过3张,字体不限,系列作品视为一件作品。


4、摄影

参赛要求:

①参赛作品应与“青春之约”相关,善于发现生活的美,传播正能量意识;

②本次摄影大赛接收数码摄影(采用JPG文件格式)和胶片摄影作品参赛,参赛者提交作品数量不超过5张;要求每张图片不小于1.5M,不大于6M。发送到大赛征稿专用邮箱;

③谢绝提供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改变色调等技术处理。凡送选经电脑调整过的作品须同时提交原始作品);


奖项设置

专家评委按作品比例评选出各类别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以红榜、公众号形式向全院公布获奖情况,奖项如下:

一等奖:4名 奖金300元+奖杯+荣誉证

二等奖:8名 奖金200元+奖杯+荣誉证

三等奖:12名 奖金100元+奖杯+荣誉证

优秀奖:若干 荣誉证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20日前填写报名表(报名表将由辅导员发至班群,请注意查收!)报名表以电子版形式发至邮箱:

396517376@qq.com。

2.作品截稿时间:2022年5月10日(周二)下午17:00。


作品提交方式

①所有作品需提交报名表格及参赛作品。

②电脑绘图作品发送至邮箱:

396517376@qq.com(技能大赛:参赛类别-班级-姓名);

③手绘、书法、装饰画及摄影照片5月10日前提交至后勤楼220办公室。

(收稿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 初审 | 汪郑坤

• 复审 | 赵章威

• 终审 | 周联兵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 | 重温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获广外南校区“新生杯”篮球赛双冠军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