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大学城分部获得攻读研究生资格优秀学子——陈倩

日期:2018年04月18日 16:16  作者:林宇航  点击:

                              大学城分部商务英语2013级1班陈倩
个人简介:
  陈倩,女,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2013级商务英语本科学生。2017年7月毕业,取得商务英语本科学历。2018年4月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文学院拟录取为2018级硕士研究生,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Scholarship for Students of MTCSOL)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2014年获得继续教育学院大学城分部作文比赛第二名;
  2013至2016连续三年获得“学习之星”的荣誉称号;
  2014至2017连续三年获得“优秀班干部”的荣誉称号


学习心得:
  学习没有什么捷径,汗水才是成功的秘籍。大学期间,没有什么比学习计划更重要。大一大二的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来提高各方面的能力。结交各个层面的朋友。学习的时候,要专注。比如我们考试的科目很多,但是每一科的侧重点和考试重点都不一样。我们就需要根据不同科目调节学习计划。同时,有一个好的老师,也很重要,非常感谢薛萍老师大学四年对我的严格要求和学习方面的指导。与此同时 ,一个好的学习小伙伴,也会使你的学习之路,充满欢乐。让你沉浸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大学期间,我们有很多的个人时间。这就需要考验个人的规划能力。大三大四的时候,参加各种感兴趣的实习,确定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在一次英语口语培训的活动中,了解到汉语国际教育这个专业。点燃了我从小对中国文化热爱之心。也深知自己还需要进一步深造。通过各方面的了解,广外在很多国家都有自己的孔子学院。就毅然决然选择了广外。从七月份准备到今年四月份拟录取,中间经历了很多的事,也让我成长了很多。在生活方面,养成了一个规律的作息时间。学习方面,懂得怎样去合理安排时间,制定更加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和目标。成为广外一名汉硕研究生,是我梦想的开始。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希望我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文化传播者。


辅导员评价:
  该生作为商务英语2013级1班班长,学习上身先士卒,认真刻苦,为其他同学树立了优秀榜样;班级管理事务上尽职尽责,很好的履行了班长应尽的义务与责任,一直以来认真完成学院传达给其的任务,是一名综合发展的优秀学生。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优秀学子——十月统考高分奖学生李春如简介 下一条:十月份统考高分奖获奖学生——吴南竹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