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统考高分奖--陈洪擎

日期:2022年03月09日 10:04  作者:毛建琛  点击:

个人简介
陈洪擎,男,共青团员,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19级环境设计专业1班学生。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2019-2020优秀学生干部;
2021学院摄影比赛三等奖;
2021单科统考高分奖。

学习心得:
  因为高考失利的不甘,我来到继教学院,继续完成我的梦想。大学四年过眼云烟,不觉间已然大三了,这三年通过入社团做部长,竞选班干参活动,持续学习勤反思的人生历练,以及广外“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让我认识到只要坚持,我就还有机会,我始终相信天道酬勤,我依旧会全力以赴奔向这剩下的宝贵的大学时光!

辅导员(李伟伟)评价
   该生作为环境设计2019级1班学习委员,思想上进,对待班级工作认真负责。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刻苦,具有较强的自学和创新能力,学习成绩优异。尊敬师长,真诚待人,热心帮助同学,生活中与同学们相处融洽。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和社会实践,是一名积极进取的大学生。


内容毛建琛 审核:周联兵 审批:王莉莎


上一条:统考高分奖--植钰桢 下一条:关于表彰2021年10月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获奖学生的决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