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海珠地税30余名科级干部在我院进行党务及业务技能培训

日期:2016年10月21日 17:00  作者:陈明媚  点击:

  本网讯 10月20日上午,广州市海珠地税系统行党务及业务技能培训班在MBA中心103举行,海珠地税系统3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继教中心张开荣主任主持。


开班现场

  上午九点四十五分,开班仪式正式开始,海珠地税局局长华衡做动员讲话。华衡对广外优美的学习环境十分赞赏,肯定了广外在党务相关课程等培训管理服务方面的优势,强调了税务人员定期进行党务和业务技能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提升觉悟,加强工作业务技能。


冯益谦授课
  

  十点,党务专题教育开课,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冯益谦教授主讲。冯教授从现实时局出发,结合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冯教授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的内涵,结合党章党规党史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经历,谈了对一名合格党员的理解。下午,我校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的研究院程永林副教授讲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讲座。程教授主要从中国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国内的经济发展环境,中国社会经济面临的主要挑战等等几个问题进行阐述,其深刻的研究理论和全面系统的分析博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程永林讲课
  

  本次海珠地税党务及业务专题培训分为三期,两期为党务专题教育,分为10月20日上下午举行;另一期是税务业务技能培训,于10月21日上午举行。本次培训是海珠地税系统和我院培训的第三次合作,相信通过本次三期的党务及业务技能培训,不仅能有效提高了海珠地税局业务骨干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也可以为今后双方的进一步更深入的合作延续着良好的局面。

上一条:我院承担佛山市卫计局青干和新闻宣传两期培训工作 下一条:58名南昌中小学英语学科带头人来我院研修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