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八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11:03  作者:吴双颖  点击: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第八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开班典礼在第六教学楼103举行。我院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副院长任跃忠,南航股份公司运行指挥中心总经理丁安宁、技术管理部经理徐明明及第八期25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苏冬燕致辞

  苏冬燕首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她对南航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广外的历史及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各位学员在精心的教学设计及全方位的教学管理下,抓住这一次重返校园脱产学习的机会,全心投入到学习中,提升英语水平,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丁安宁致辞

  丁安宁随后发表致辞,他表示,在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的大环境下,英语能力的提升迫在眉睫,而在广外专业的师资、优质的服务、高质量的监控体系下,肯定能够培养出承载未来各项任务的国际化人才。  


学员代表发言  

  最后,学员代表赵超发言。他表示能在环境优美、师资精良的广外学习感到十分荣幸,并表示在接下来的45天,将会全身心的投入到英语学习中,提升各项英语技能,并将所学运用到以后工作中,更好地为公司服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领导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条:白云国际机场商旅职业英语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越秀地税安保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