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人教育网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圆梦计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圆梦计划>>正文

冯益谦为圆梦学子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3年12月17日 11:16  作者:巫盈  点击:

  本网讯 12月15日下午,学历教学部特别邀请冯益谦教授在三教220室为“圆梦计划•广外100”的全体学生举办了一场题为《凝聚改革共识  投身改革洪流》的专题讲座。该讲座作为“圆梦计划•广外100”教学计划中党团知识教育模块的必修课程之一,旨在让同学们更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握三中全会精髓。


冯益谦解读三中全会精神

  冯益谦教授从五个思考讨论题开始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解读,他认为,这次会议的召开是我党在新形势下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大旗的重要宣示和重要体现,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强有力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深刻变革,促进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两个百年”的“中国梦”提供新的动力保证。随后,冯益谦分析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题与主线,介绍了全会通过的《决定》的主要内容。最后,他从本人的实际出发,重点分享了他总结出来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的12个亮点。同时,他指出,“圆梦计划”其实也是中国文化体制创新的一个模式,他希望“圆梦计划”学子们能够把握改革的契机,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遇,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和职业修养,在各行各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认真听讲的圆梦学子

  冯益谦教授对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的精彩解读,不仅让圆梦学子们对全会的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让大家对中国全面深化改革更加充满了信心,并能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圆梦学员参加广东电视台《温暖你的心》活动 下一条:学历教学部举办圆梦计划“青春梦想”主题班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外成教教务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