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人教育网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圆梦计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圆梦计划>>正文

学历教学部举办圆梦计划“青春梦想”主题班会

日期:2013年12月10日 11:38  作者:巫盈  点击:

  本网讯 12月8日下午,学历教学部在三教220举办了圆梦计划“青春梦想”的主题班会,目的在于树立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激发同学们为梦想而奋斗的进取精神。12级、13级全体圆梦计划学生及学历教学部主任林碧玲、副主任巫盈出席了此次班会,班会由巫盈主持。


主题班会现场

  班会开始,巫盈首先介绍了此次班会的缘由:在11月1-3日的团省委“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首届圆梦班委交流营活动中,我部派出了9位同学参加了交流,在11月23日团市委“圆梦计划”团员骨干培训班中,亦派出了4位团员骨干参加培训,而此次主题班会就是希望这些学生代表能够与大家分享团省、市委活动的感想及体会,让更多的同学能够感受到团省市委对圆梦学子的关怀,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分享各自的青春梦想。


学生代表分享心得

  随后,由六位学生代表分别从自己的角度与全体圆梦学生分享了两次交流活动的心得及学习的体会。代表们一致认为,两次交流活动从活动的组织,到课程的安排,以及活动的开展都令人耳目一新,活动中,还特别注重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而在“杰青面对面”活动中,各位杰青的励志故事及他们坚韧不拔、永不言败,脚踏实地实现自己梦想的精神特别感动并激励每位学员,让他们意识到,自己有幸作为一名圆梦计划的学员,更应该珍惜青春,心怀梦想,把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充实自己,增强竞争力,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真正为广东省的产业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林碧玲总结发言

  “青春梦想”主题班会在同学们激昂的分享中进行着,林碧玲最后作了总结,她首先感谢六位同学的精彩分享,同时她也对同学们寄予了期望,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在广外学习的机会,明确自己作为圆梦计划学生的责任,刻苦学习,努力拼搏,锲而不舍,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不断努力。

上一条:冯益谦为圆梦学子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2013年首届圆梦计划班委交流营活动纪实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外成教教务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