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人教育网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圆梦计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圆梦计划>>正文

我校圆梦学员参加广东电视台《温暖你的心》活动

日期:2014年03月25日 16:38  作者:巫盈  点击:

   本网讯 2014年3月23日,由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广东报道》栏目及广东电台新闻广播《直播广东》栏目共同策划“温暖你的心——看《广东报道》,游长隆海洋王国”活动在珠海长隆拉开帷幕。我校圆梦学子李小红、陈秋云两位同学有幸作为新生代产业工人的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广东报道 温暖你的新 广外
启动仪式

   为答谢广大新生代产业工人多年来为广东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广东报道》节目组联合省圆梦办、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邀请20名圆梦计划学员作为新生代产业工人的代表,前往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游玩。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将于每晚十点《广东报道》栏目及广东电台新闻广播《直播广东》栏目推出特别策划——《温暖你的心》活动,于3月17日-23日持续播出,通过新闻报道、主题采访等形式调查、分析我省产业工人现状。


采访产业工人

   早上7:50,在广东电视台集合。上午11点到达珠海长隆,栏目主持人孙愈现场主持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团友们一同喊出口号,宣布游园活动的开始。在启动仪式上,有奖问答精彩纷呈。随后,记者采访了产业工人,节目粉丝和主持人,而不少团友则迫不及待地奔向各个海洋动物展馆,开始快乐的游园活动。


快乐游园

   “温暖你的心”是此次游园活动的主题,目的让更多的产业工人得到关爱,得到正能量。“圆梦计划”不但圆了我们的读书梦、大学梦,还帮助我们更好地融入社会、成长成才;还定期举办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拓展我们的视野,关爱我们的生活,做到真真正正的温暖我们的心!

上一条:学历教学部举办社会工作个案系列专题讲座 下一条:冯益谦为圆梦学子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外成教教务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