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邮储广东省分行“微课及案例制作与开发”培训班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6-25 14:22  点击次数:

  本网讯 6月20—22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微课及案例制作与开发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中国邮政银行广东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刘观贞和来自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的50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本次培训的服务工作得到了对方单位一致好评。


中邮储广东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刘观贞讲话

  开班仪式上,刘观贞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她指出微课学习和制作是内训员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工作质量的现实需要,并对在场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这次培训,积极准备和参加“十佳微课”“十佳案例”比赛;二是希望大家认真听讲,萃取案例经验,学习制作技巧和步骤;三是希望大家精心准备课件,在总行组织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上课现场

  在三天的课程里,授课教师乔恩结合多年在同行单位和企业上课的经验给学员带来了《企业经验萃取与微课开发工作坊》、《自行制作微课及撰写案例》等课程。通过小组分组参与课堂、动手拼“T”等教学环节设计对微课制作步骤,经验设计原理、微课案例撰写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学员微课作品进行了有效指导。课程结束后,一位学员兴奋地分享到“经过3天学习,微课作品基本成型,晚上稍微修改下就可以去参加比赛了,很感谢广外各老师周到的服务和授课老师专业的指导,很享受广外的学习氛围”。
  本次培训是继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继“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监察部系统专题”培训后,与我院开展的第三期培训合作。在培训期间,继教中心秉承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服务宗旨,不仅为培训单位准备了瓜果、茶包、咖啡等茶点,还考虑到MBA 教学楼网络的不稳定可能会影响学员微课制作的进程,提前联系技术人员通过额外安装路由器的方式保证了上课期间网络的正常使用。

上一条:河北省衡水市政府法制系统在学院开班
下一条:第十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    邮编:510420
招生大厅:020-36209026   传真:020-36209188   企业QQ:800008903
自考办:020-36246578   成教办:020-36207225
Copyright © 1999-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