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佛山市禅城区英语学科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23 09:19  点击次数:

  本网讯 5月21日上午11:00,佛山市禅城区英语学科带头人培训班在九教103课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发展中心教师发展指导室主任邹武林,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发展中心教师发展指导室副主任黄咏珩,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海娟、团体培训开发中心副主任刘文明、继教中心副主任白丽云等领导。本次开班仪式由继教中心项目主管钟其芳主持。


胡海娟致辞  

  胡海娟在开班仪式上用中英双语致辞。她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禅城区英语学科带头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佛山市禅城教育发展中心对广外的信任。她向学员们介绍了广外及学院的情况——广外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大学,学院已为100多家单位提供专业培训拓展,与南航、中海油、广汽丰田和地税系统等企事业单位长期合作,学院专业的师资、严格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得到培训单位一致好评。之前和禅城教育发展中心的合作,学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相信通过专业的团队服务,本次培训必会取得圆满成功。


邹武林讲话

  接着,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发展中心教师发展指导室主任邹武林、佛山禅城区教育发展中心教师发展指导室副主任黄咏相继发言。邹主任对这次教师培训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他感谢广外继续教育学院一直以来对他们专业上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上次的培训结束后,有强烈的再次返培愿望。广外一流专业、严格管理、优质服务是广外最值得称赞的品牌,要相信专业的力量,只有专业才能让人强大。第一期的学员通过学习,目前都得到很好的发展,广外能给予学员专业上需要达到的要求。这次培训是难得的机会,希望学员们积极投入、专注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学成之后,成为“最美”的人!


开班现场

  最后,学员代表何俏妮上台发言,她感谢禅城区教育局提供了这次培训机会,并表示会遵守纪律,主动学习,相信经过这几天的强化培训,她们在英语听说方面的能力将会得到全面提升,对以后个人发展有很大帮助。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及禅城教育发展中心的领导同学员合影留念。据悉,本次培训将持续一周。


集体合影

上一条:第十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越秀区地税局绩效管理员培训顺利开班

关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    邮编:510420
招生大厅:020-36209026   传真:020-36209188   企业QQ:800008903
自考办:020-36246578   成教办:020-36207225
Copyright © 1999-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