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语能力培训——学外语,到广外

发布时间:2019-05-27 11:40  点击次数:

  一直以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重视开展社会化服务。顺应社会发展的需求,为个人和社会团体提供高质量的外语培训以及行业高级管理培训服务。多年来,已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外语人才。卓越的培训效果赢得了社会的广泛美誉和信任。

undefined

  广外外语培训立足学习者需求,量身定做、因材施教,为不同外语基础、不同需求的人士和企事业单位提供科学的培训方案。
科学的需求诊断、系统的课程设计、专业的师资队伍、严格的教学管理、优质的服务、浓郁的国际化学习氛围、先进的教学硬件设施、优美的学习环境、满意的培训效果,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学外语,到广外”,已成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

开设项目:
  英(日)语综合英语能力班,英语听说强化班,商务英语培训班,英(日)语浸泡式强化班,西班牙语、德语、韩语等小语种培训班,学习方式有全日制班和业余班。
另外,还以“量体裁衣”为原则,承接单位团体培训,为政府各部门和企事业提供优质培训服务。

团体培训:
  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突显了人才的竞争。在全球化的时代巨流中,外语已成为职场人士日常工作、生活交流的“第二语言”。从企业的发展来看,拥有高素质的外语人才,是企业稳步拓展,走向世界的必备条件。
  广外外语培训顺应社会的发展和需求,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外语培训服务。广外外语培训立足学习者需求,量身定做、因材施教,为不同外语基础、不同需求的人士和企事业单位提供科学的培训方案。通过需求诊断---课程设计---教材选编---教学实施---质量监控---效果评价等环节,以科学系统的课程设计、专业的师资队伍、优质的教学资源、完善的管理与服务、浓厚的国际化学习氛围,铸造高质量的培训效果。
  多年来,已为中海油、南方航空公司宝洁公司、广东边防、白云区出入境管理中心、广汽丰田等上百家单位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外语人才。同时也为社会各界提供其他团队建设培训服务。卓越的培训效果赢得了委托单位的美誉和信任。


部分培训项目

上一条:本(专)科公开教育——圆梦广外的“绿色通道”
下一条:成人高等教育——为您铺希望之路,架未来之桥

关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    邮编:510420
招生大厅:020-36209026   传真:020-36209188   企业QQ:800008903
自考办:020-36246578   成教办:020-36207225
Copyright © 1999-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