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外语系第十四届团学开启新征程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09:24  作者:周晶莹  点击: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有效的开展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并为新添加的成员注入动力,9月18日晚七点,外语系在我院白云湖校区三教503教室举办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动员大会,系副主任周联兵、指导老师邱杭及第十四届团学全体成员共计63人出席。
  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白和成员们的热烈掌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各部门介绍及才艺展示,满员配备的组织部率先登场,10位成员为大家演唱了一首动听的歌曲《仰望星空》,由6名女学霸组成的学习部让人印象深刻,最后出场的5位外联部男成员给大家带来的吉他弹唱,让人耳目一新。新干事们虽略显羞涩,但洋溢着青春激情的“00后”让人充满期待。团总支副书记李思怡衷心欢迎各位新成员加入外语系这一大家庭,将新的希望给予新成员们。随后老师们将代表着责任与使命的工作证和系服一一发给各位干部和干事们。视频展示环节展示了上一年外语系团学组织的各项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开学迎新报到及新生军训的照片让新加入队伍的干事们增添了一份使命感。周联兵指出,团学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家庭成员间需要互相合作、配合、理解与包容,将外语系优良的传统一直传承下去。邱杭指出,团学工作需要真心、细心、耐心三心。最后李思怡带领着大家进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

  外语系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期待接下来的日子里,全体成员互帮互助、共同成长,一起谱写更多难忘的精彩,让外语系越来越好。


合影留念

上一条:【捷报】丰田企业培训班60天日语N3通过率100% 下一条:【图集】外语系军训第四天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