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承担佛山市卫计局青干和新闻宣传两期培训工作

日期:2016年11月23日 08:56  作者:肖丽芳  点击:

  本网讯 11月22日,佛山市卫计局“新闻宣传与舆情监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MBA中心103举行。佛山市卫计局副局长杨博,我院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副院长任跃忠和8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继教中心主任张开荣主持。


何勇斌致辞

  何勇斌致辞。何勇斌介绍了广外作为国际化人才培养、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在企事业单位培训方面的优势。继续教育学院做为学校主要承担非学历教育和继续教育的二级学院,近年来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我校与新加坡丰树集团合作,在位于佛山的新加坡城建立了人才培养基地和广外考试中心。学院高度重视佛山卫计局的培训项目,为每期培训配备最优秀的师资,提供最周到细致的服务,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久合作关系。


杨博致辞

  杨博致辞。杨博重申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谈到的五个“事关”和四个“牢牢坚持”,希望所有学员与中央思想保持高度统一,在工作中把握大局观和政治观,强化政策解读,正确引导社会舆论,扎实落实一把手负责制,把新闻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带着思考、带着问题、带着感情学习,将此次培训的成果应用到工作中去,推动各单位新闻宣传和舆情监测工作的发展。


侯迎忠讲授

  围绕“新闻宣传和舆情监测”主题,结合习总书记在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培训单位的要求,我院精心设计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历史演进与当代价值》、《新媒体时代的政务双微平台建设》等六个课程。这是学院第三次承担佛山市卫计局的培训任务。


佛山卫计局青干班

  又讯  2016年11月14日—18日,佛山市卫计局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院进行。50名青年干部在五天的学习中,通过《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理论与实践》、《当前经济形势与“十三五”规划的基本思路》、《道家思想精髓及现代价值》、《管理沟通与人际关系》、《新形势下的领导艺术与领导力》等课程对于国际、国内的政治、经济形势有了更深、更广阔的了解,对于工作中存在的沟通困境、执行力弱、人际交往困惑、工作压力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掌握了一定的解决方法。培训结束后,在分享环节,学员们都表示收获良多,希望以后还能来广外参加培训。    

上一条:院长何勇斌带队考察广外国际人才培训中心建设情况 下一条:海珠地税30余名科级干部在我院进行党务及业务技能培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