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国际商务系“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5年12月11日 11:15  作者:李清伟  点击:

  本网讯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国际商务系15级“新生杯”篮球赛于12月10日下午在北校区篮球场落下帷幕。决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对抗,15级国际贸易2班战胜15级国际旅游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的队员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秉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体现了我们国际商务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和团结的渠道。                


李清伟老师和获奖队伍合影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2015级国际商务系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记我的大学生活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