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举行学生表彰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09:59  作者:赵章威  点击:

  本网讯 3月29日晚,大学城分部学生表彰大会在教学楼G308举行,表彰第二届优秀宿舍集体和2020年度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个人,大学城分部主任王莉莎、副主任周联兵,学工办主管张旭林,主任范颖然、赵章威、陈悦先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各班级学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


全省统考高分奖颁奖

  在2020年1月、4月、10月的自学考试统考中,大学城分部涌现大批高分奖获奖学生,学子们依靠优秀师资、自身努力及良好发挥取得优异成绩。大学城分部决定对易钰清等40名取得单科全省最高分、三科成绩85分以上(含85分)、两科成绩85分以上(含85分)和单科成绩85分以上(含85分)的学生予以奖励与表彰。随后全省高分奖获奖者,来自2019级工商管理的王朝英同学分享了她的学习方法、技巧,以及如何合理安排、规划大学生活。


优秀宿舍颁奖

  良好的学风从宿舍开始,舒适、卫生的宿舍环境更能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周联兵指出宿舍是不同姓氏、不同地方的青年聚集组成的特殊小家,大家应该团结一致、共同配合,打造温馨、幸福生活学习之所。他对获奖宿舍表示祝贺,同时建议同学们努力发挥出宿舍在大学生活中的作用,共同成长进步。接着是优秀宿舍颁奖环节,本次共有286个宿舍参加评比,经过层层的筛选,最终43个宿舍脱颖而出成为优秀宿舍。


合影

  最后王莉莎表示,本次表彰大会是在学院积极推进优良学风校风建设,开展学风学纪专项检查督导的情况下举行的,希望大家能以获奖学生为榜样,从小事做起,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相互促进,共同成长。同时在学习上奋发向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成为“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广外人。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二学风督查 下一条:副院长胡海娟到大学城分部开展教学工作检查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