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开展红色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09:18  作者:李小环  点击:

  本网讯 5月24日,大学城分部在教学楼G106举办“重温红色历史 感悟红色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大学城分部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及参赛选手共计40余人参加。


红色主题演讲

  经过前期选拔,11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当天比赛。演讲时,选手们风格各异,有的抑扬顿挫,有的低沉铿锵,感情充沛真挚。段刘坤同学带来的方志敏《可爱的中国》将演讲现场气氛推向高潮。2个多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通过演讲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


选手演讲中

  同学们通过红色主题演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红色革命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厚植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院长邱伟年到大学城分部指导工作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启动仪式大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