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赣南医学院28名学员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6-07-31 10:17  点击次数:

  本网讯 7月29日下午2:30,赣南医学院教师英语强化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北校区第九教学楼103丝纺讲堂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任跃忠,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张开荣、副主任刘文明、肖丽芳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班主任匡静及学员李洪亮主持。


任跃忠致辞

  首先,任跃忠上台致辞。任跃忠对赣南医学院的教师们顺利完成为时12天的强化训练表示祝贺,感谢赣南医学院对广外的信任和对此次培训的重视。他指出,教师参加英语强化训练,不仅仅是提高自身能力的有效途径,更是对如何提高课堂有效性的一次探索。这次针对赣南医学院的教师们开设的英语强化班,是一次富有成效的培训实践,希望赣南医学院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能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广外将为赣南医学院的教师们提供更多高品质的英语培训。


学员代表黎晓发言

  随后,学员代表黎晓、程齐来分别上台发言。黎晓表达了对各位任课老师十二天来辛苦培训的感激之情,并表示未来一定将这段时间所学知识付诸实践,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程齐来表示经过十二天的强化训练,提高了对英语的认识,掌握了一些学习英语的方法,同时改变了自己以前的“哑巴式”英语学习,这不仅对工作有明显的帮助,而且对自己的思维能力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


诗歌朗诵《Youth》


小品《Honesty》

  接下来是学员汇报表演环节,学员们总共准备了五项节目。第一项节目是诗歌朗诵Samuel Ullman的《Youth》,伴随着优美轻柔的背景音乐,学员们沉浸在诗歌的深刻的哲理以及语言的音律美之中,表达了对美好年华的珍惜之情;第二个项目是学员们合唱英文歌曲《Take Me To Your Heart》,学员们用饱满而深情的语调唱出这首经典歌曲,全场气氛温馨而浪漫,听众们都沉浸在这美妙的歌曲之中;第三项节目是英文小品《Honesty》,上台的学员们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将一个小小的卖糖果的故事演绎得精彩绝伦,整个会场气氛非常活跃,同时学员也借这个节目表达了对食品安全的担忧;最后一项节目是《The Lion King》的电影片段英文配音,四位学员对视频原因进行了改编,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艺特长,将自己所表演的角色展现得淋漓尽致,加上相互之间的默契配合,完美再现了Simba与Nana重逢时的喜悦心情。学员们表演结束后,刘文明老师对节目进行点评。


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任跃忠为赣南医学院强化班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合影

上一条:海珠地税局在我院进行信息安全税政专题培训
下一条:珠海金湾区英语教师研修班圆满结业

关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    邮编:510420
招生大厅:020-36209026   传真:020-36209188   企业QQ:800008903
自考办:020-36246578   成教办:020-36207225
Copyright © 1999-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