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正文

外语系简介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10:16  作者:  点击:

 

系部概况:公开学院外语财经系于20157月由原商务英语系、英语系、日语系三系合并而成。主要负责英语、商务英语、日语教育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5个自考专业的本、专科的全日制教学和管理,以及英语全日制培训,日韩语全日制、业余制周末班培训等项目。外语系现有教职工41名,其中专职教师37名,行政人员4名。                                                                                                      

1. 培养目标:  

    握扎实的语言基础知识及语言写作技能,具有较强的语言交际能力。培养可从事外贸、翻译、涉外机构、外商投资企业、跨国公司、各级政府涉外部门、各类外向型企业或公司以及银行、保险、海关、边防、等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2.学历层次    

    高等教育专/本科层次,其专业培养规格总体上与普通高等学校专/本科水平相一致。凡取得专业考试计划规定课程的合格成绩,思想品德鉴定符合要求者,颁发自学考试专/本科毕业证书。对符合授予学位条件的本科毕业生按规定由主考学校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3、专业特色及优势    

1. 学员毕业后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国际认可。  

2. 自考外语专业含金量高、认可度高。毕业生可以考研、留学。  

3、师资力量强,考试通过率及毕业率有保障。  

4、毕业及待遇    

学生在获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合格成绩后,可领取由广东省自考委颁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署的经教育部电子注册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享受普通高校专/本科毕业生同等待遇。本科毕业符合条件,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5.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英语综合技能大赛、英语语音语调大赛、英语演讲比赛、日语语音语调大赛、日语演讲比赛、日语配音大赛等。

 

外语培训——十数载耕耘,终成就经典

培训对象适合于为英语启蒙、英语基础培训、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参加英语各等级考试、职场应用、出国深造、移民等的学习者报读。

项目特色:

1. 大学资深专职教师任教,为您的学习效果提供保证。

2. 华南地区最著名的英语培训品牌,数万名学子的口碑。

3. 大学校园内上课,学习氛围浓厚。

4. J01JK,英语浸泡营:空气中弥漫着英语的味道

5. C01C03,英语听说强化培训班:中外老师同台执教,课程多,训练强度大。

6. B01B03,商务英语培训:修习商务英语及商务知识,做英语流利、商务精通的职场先锋。

7. A01-A04从起点出发,听说读写全面提高,是学习英语的不二之选。

精品课程简介:

全日制培训项目精品课程:

1. J01-JK 打造精品中的精品。听说读写全面跟进,外教每天与你相约。早读,晚自修教学督导时刻相伴。每月一测,让你时刻感受自己的进步。

2. 新概念英语 经典课程,品牌课程,最受欢迎的基础英语培训课程。 从音标到复合句、篇章结构。帮你打牢基础,提升英语运用能力。

3. 剑桥交际英语课程 紧扣生活,实用性强,国际最受欢迎的培训课程之一。 从一个单词开始,到流利运用英语系统清晰地表达你的思维。

4. 外教听说课程 帮你真正说出一口地道的英语。

      语法、听力课程 提升你准确运用语言,理解语言的能力。

 

联系方式:  王老师13580559207 (微信同号)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第三教学楼102办公室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