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培训中心简介

日期:2017年03月01日 10:10  作者:管理培训中心  点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培训中心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管理培训的直属机构。中心秉承“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精神,以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 “服务学员、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依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的师资队伍和雄厚的学科实力,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战略,面向社会开展高质量、高水平、高层次的教育培训,满足了各领域、各地区、各行业骨干人才的学习需求,实践了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能。2010年被广东省教育工委确定广东高校基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粤教工委组函〔2010〕3号)。

培训中心针对企事业单位承接各类培训业务,并形成了项目研发、项目管理、教学管理、质量管理、教学服务为一体的较为完善的教育培训体系。学院可根据需求量身定做培训项目,配备最优秀的师资和管理服务团队。学员可充分享受幽静雅致的人文环境、广博深厚的文化氛围,并可与普通本科生共享学术讲座、学生活动、大学图书馆、体育场等软硬件办学设施。

近年来,除培养全日制社会学员外,学院积极与广东省委宣传部(2期)、白云区地税局(9期)、阳山县教育局(2期)、中海油能源发展有限公司(22期)、南方航空公司、中海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火电送变电工程公司、广东省卫生厅(2期)、广东边防总队、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广州市脑科医院等大型企事业单位合作,成功开办外语、党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等各类型短期培训班,受到了上述企事业单位的认同和支持。

培训中心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作团队,致力于打造一个社会效益显著的终身教育体系,通过全方位联合、多元化办学的模式构建一个“易学”、“乐学”的终身学习生态系统。凡有意于提升学历、培训技能、获得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志之士,培训中心将竭力为您搭建一个通向成功的桥梁。

中心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北校区 第三教学楼 213)

中心联系人:吴老师,朱老师

中心办公电话:020-36317289

中心邮箱:itcgdufs@163.com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培训中心

                                                                                  2017年3月1日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