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广外—平安”2016级平安自考培训班召开毕业班会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16:31  作者:张旭林  点击:

  本网讯 10月27日,国际商务系平安自考培训班在北校区三教101课室召开毕业班会,本次班会由国际商务系副主任、平安自考培训班负责人彭陟主持,平安自考培训班2016级全体学员参加本次班会。

彭陟主持讲话

  首先,彭陟代表学院、系里的领导及老师祝贺大家,恭喜2016级的全体同学,经过2年的学习,修完了全部专业课程,完成了所有专业课程的学习。对于大家2年来的学习生活,要给一个大大的“赞”,因为培训班学员均为在职员工的原因,培训班的学习,均是利用大家的周末时间来进行,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不仅要解决学习上的问题,还要克服与工作生活相冲突的难题,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仍有2位学员在两年的学习尚未结束,就在今年的6月份已经提前申请毕业,预计将有近70名学员能在今年12月的毕业申请本科毕业,有近30名学员符合了申请广外的学位的条件。对于大家的这种学习成绩,以及平时迸发出来的学习态度,给予高度的肯定,是激励下一届学员的动力,同时也体现出自考生的自强、拼搏精神。
  接下来,彭陟就学员们离校后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详细的讲解,分别从怎么“读”、如何“考”、怎么“拿”、“靠自己”四个方面为大家介绍离校后的注意事项,通过对网址、通知、及公告的介绍,让大家明白怎么去“读”懂办理毕业证相关的通知、文件,使得大家更及时、更快捷的办理各项手续;而对专业课程的回顾,办理流程的梳理,则使得部分还没考完课程的同学更加清楚需要“靠自己”如何“考”,才能顺利考完剩余的专业课程,从而“拿”到毕业证、学位证书。通过对以上这四个方面的讲解,使得学员们在离校后,能正常、顺利的申请到学历证书。
  最后,彭陟借此机会,为学员们送上离别的祝福,他说到,一段广外路,一生广外情,大家虽然结束了在这边的学习生活,但这里永远是大家的家,欢迎各位学员有空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召开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动员大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