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广外-平安”校企合作学员吴海兰、卢侣青提前取得学位证书

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5:29  作者:张旭林  点击:

  12月27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北校区云山会堂隆重举行2018年冬季学位授予仪式。我院244名学子亲临现场,上台接受校长的拨穗正冠,领取学位证书。在参加本次学位授予中,吴海兰、卢侣青两位学子身份较为特殊,他们是首批“广外-平安”校企合作项目的学员,两位学子求学之路,既体现了“广外—平安”校企合作办学项目的优势,同时也鼓舞人心,更为后面的学子树立榜样作用。

  作为首批“广外-平安”的学员,按照正常的学习制度、考试计划,学员们将于12月份办理毕业申请,而吴海兰、卢侣青两位学员,通过努力学习,专业老师的辅导,在6月份顺利提前毕业,取得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学历证书及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同时根据了解,将有40余名学员在12月份如期办理毕业申请,其中一半学员同时申请了学士学位。


  2016年,我院与中国平安广州电销中心进行校企合作办学。同年9月迎来了首批190余名学员,学员均为中国平安广州电销中心的在职员工,学员们一边工作,一边参加我院人力资源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段自学考试。而针对学员的工作特点,学院、系部采取了“送教上门”、“多点开花”以及滚动开课等教学模式,课任老师认真负责,为学员“量身”设计学习、考试计划,尽力打造适合学员工作、学习两不误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尽可能的缩短学员学习、申请毕业证周期,努力为学员们做好各项学习服务。截至到今年9月份,已经进行五期招生,共三届,近500人次的自学考试学历教育。

广外白云山授课现场

万胜围授课现场

项目的优势

  1、“送教上门”,为了方便学员学习,特别是在职学员,解决了下班之后,还需要赶往学校上课的困难,学院、系部派送专业老师到学员公司进行授课,保证教学质量,同时也使得学员有更加充沛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
  2、“多点开花”,学院在万胜围、广外白云山校区分别开设了授课地点。周末时间,学员可选择就近上课地点进行学习,方便学员就近学习,也增加学员的选择性;
  3、滚动开课,学员均为在职员工,为了方便部分因工作中途无法继续学习的学员再学习,开设滚动开课模式,学员可在下一学期中继续参加学习,保证了学员的学习效益,避免影响毕业申请;
  4、量身设计,根据学员的工作岗位需求,结合学院相关自考专业,为学员们量身设计专业报读,解决学员在学习与工作中出现的相冲突问题,缩短考试、毕业申请周期。

专业介绍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是国际商务系多年来的老牌专业之一,专业通过率高,该专业本科段学习课程12门,开设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劳动社会学、组织行为学、社会保障学、现代公司管理、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概论、人力资源统计学、现代人员测评、人事管理学、工作岗位研究原理与应用、英语(二)、毕业论文。其中,统考课程7门,委考课程4门,实践考核课程1门,考试时间为每年的1、4、7、10月份。

国际旅游管理
  国际旅游管理也是国际商务系多年的老牌专业之一,专业通过率较高,该专业本科段学习课程12门,开设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旅游文学作品选、旅游经济学、旅游心理学、旅游地理学、旅游饭店设备管理、旅游会计学、旅游文化、旅游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英语(二)、国际旅游管理实习、毕业论文。其中,统考课程5门,委考课程5门,实践考核课程2门,考试时间为每年的1、4、7、10月份。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第四届“纷”享会顺利落幕 下一条:【图集】国商“暖手校园”活动 初冬早晨暖意洋洋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