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际商务系召开第二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3年06月15日 11:11  作者:朱铭志  点击:

本网讯 613日,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第二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白云湖校区学术报告厅如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公开学院团委书记赵正苗、国际商务系办公室主任朱名志、国际商务系招生办副主任贾亚峰、国际商务系团学指导老师邵然润、院系主席团代表、各班团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100人参加了会议。

1830分,国际商务系第二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国际商务系办公室主任朱名志主任上台致辞,他代表系部感谢本届团学成员工作中能够不计得失的辛勤付出,并希望新一届团学委员们,牢记服务学生的宗旨;锤炼思想品质;努力提高实践本领。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秉承初心,担当使命,不负韶华,以奋斗之我继续书写国商团学的新篇章。

会议现场

大会为国商系二十届团学委员及干事颁发聘书,并为在团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和优秀部门颁发荣誉证书。会上进行了国商系第二十一届团学委员选举,9位候选人有序的上台发表自己的竞选演讲。经过严格、公平、公正的计票和审核,选举产生了国商系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

竞选演讲

至此,国际商务系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期待新一届团学能够开拓进取,继往开来,谱写国商系团学华丽篇章!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共筑广外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召开“班委交流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