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黄凌聪——Be yourself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1:11  作者:  点击:

姓   名:黄凌聪
职务职称:国际商务系主任
教育背景:英国利兹大学英语教育学硕士研究生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本科
教授课程:主授《综合英语》、《语法》、《外刊经贸知识选读》等
研究方向:英语语法、词汇学、欧美经贸商务等
所属系部:国际商务系 

自我推介:
  教学十余载,一直潜心于英语教学研究,因材施教,关注每一位学生的进步。拥有强烈的教学责任心与社会责任感,上课风趣幽默,在欢声笑语中涨知识。
  尤其擅长语法教学、自然拼读、词根词缀联想记忆法,总结出一套针对中国学生熟练掌握语法、词汇的方法。在商务英语课堂上,通过商务案例研究与课堂思政相结合,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敏锐思维的爱国高级人才。
主要科研成果:
  发表论文:
    《自学考试语法课采用任务型教学法的可行性》
    《自学考试过程性考核与教师自主权研究》
    《英语词根词缀课教学效果初探》
所获奖项:
  多次获大学、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优秀教学一等奖”、“慧友教学奖”等。

下一条:杨妙新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