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国商系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日期:2014年05月19日 10:31  作者:彭陟  点击:

   本网讯 5月15日下午,国商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支部书记彭陟主持会议,学生党员杨晓婷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参加党校课程以来的收获和感想畅所欲言,积极交流。第一组小组长,13级刘婷婷同学率先发言。她说自4月上旬党校开课以来,小组全体组员首先在考勤上毫不松懈,每课次程无一人请假、迟到及早退,在第一次课程前,全体组员共同规定,在上课期间不玩手机、不接电话,从自身做起,上好每一次党课,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组员彭林鹏同学补充说,现在通讯设备技术高端,许多同学无论身处何方都手机对“不离不弃”,无论吃饭、睡觉还是上课,虽然说这都是同学的“私事”,但我们也不能被这些产品“绑架”,必须有意识的“远离”手机。
    第二组小组长13级龚菲同学就自己组员的平时讨论情况做了汇报,并传阅了小组成员的体会心得。龚菲同学说,自从同学们积极上党课以来,班级的出勤率有明显提高,在学习了党员的先进事迹后,同学都从中汲取了营养,从先进党员的身上学到了很多。在观看《基石》记录片后,小组同学感慨良多,《基石》选取的事件和人物都让大家印象深刻,同学们通过典型的、有影响性的事件和人物对我国新时期机关、农村、社区、国企等各行各业基层党组织有了一定的了解。
    随后,学生党员杨晓婷以自己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滴体会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了交流。杨晓婷曾获2012-2013学年度优秀辅导员助理、优秀学生干部、公开学院十佳学习之星。13级何允靖同学在倾听了师姐的分享后感慨的说,在生活中优秀的人很多,但和我们离得最近的师兄师姐的亲身经历最容易打动我们,也最容易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


学生党员杨晓婷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彭陟鼓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学习,继续进步。不仅要积极完成党校课程的结业考试,还要以此为起点努力学习,认真度过在公开学习的每一天。

上一条:国商系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举办“T吧”中文角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