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国商系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会议

日期:2012年12月14日 16:06  作者:杨晓婷  点击:

    12月12日下午,国商系第二党支部在晨学楼202室召开本学期党员纳新大会。与会成员包括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20名人员,其中正式党员5名。会议由国商系党支部书记邓强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党员纳新仪式,杨晓婷等12名入党积极分子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表现等。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表明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邓强和辅导员李秋颖老师对发展的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同学的表率,加强自我要求。然后,所有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也积极发表了对发展对象的看法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希望他们在今后能注意和改正不足,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申请人再次标明态度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举手表决。最后,经过5名党员的讨论与投票,决定吸收杨晓婷等12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


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中

    会议的一项重要议程——党员发展对象宣誓。党员发展对象个个都高亢激昂,声音嘹亮,精神抖擞的进行宣誓,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最后,邓强对本次纳新会议总结中希望新进的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以此为新的起点,纠正自己的不足和缺点,争取更大的进步。此次大会,为我系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的队伍,对我系党员接收工作起到了一次巨大的推进作用。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面貌,发挥着党员的先锋作用,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支部的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发展对象宣誓中

上一条:Keep Smile,让生活充满微笑 下一条:国商系“T”吧活动精彩呈现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