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国际商务系举办第十届文化节开幕式

日期:2013年11月21日 11:31  作者:凌瑛  点击:

   本网讯 魅力校园,缤纷社团。2013年11月20日晚7:30,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第十届文化艺术节在一教212拉开帷幕。出席文化节开幕式的有系主任杨妙新、教务秘书黄婉、辅导员李秋颖、国际商务系第十一届全体委员,以及各系的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我系各个班级的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首先,主持人用视频的形式给大家展示了我系团学前几届文化艺术节的辉煌,展现了我系学生的大胆思维、青春风采,突出了我校“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随后,系主任杨妙新老师为文化艺术节致辞。杨妙新首先肯定了我系团学的工作,强调了文化艺术节是国际商务系的知名品牌活动,从开办至今为已成就了九载的辉煌,成为学院的明星活动,对学生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和意义。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文化艺术节活动中来,同时也预祝本届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系主任杨妙新致辞

    紧接着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富有国商特色的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文化艺术节以其形式多样、新颖,内富充实、丰富,思想大胆、创新,所涉及的内容广泛而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包括学术类、教育类、文化类、艺术类、体育类、生活类、竞赛类、娱乐类等多方面的活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主要有:赋含正能量的Keep  Smile;赋含学习韵味的“T吧”;能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的中文知识竞赛,能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的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等。


主持人介绍文化技术节的系列活动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期待我院各系学子展现各自独特风格,挥洒文化特色,发扬青春活力。通过文化艺术节这个平台,让同学们在这个广阔舞台上释放自我、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留下属于自己的青春成长篇章。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举办“T吧”中文角 下一条:“细节展示素质、维护文明学习环境”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