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打造服务型学生会 树立校园新形象

日期:2015年12月30日 15:32  作者:李清伟  点击:

  本网讯 为促进国际商务系学生会干部更好的全面发展,维护校规校纪,倡导更好的校风,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12月10日晚,在北校区文翠苑110教室,国际商务召开了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国际商务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学生团队游戏

  培训过程中,国商系团学指导老师李清伟向学生干部们讲解了学生会的宗旨,学生会的性质和任务,以及加入学生会的意义,还有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培训结束后为了促进学生会团学的交流,培养团队协助能力,大家还玩起了小游戏。             


团队游戏环节

  国际商务系学生会队伍作为国际商务系一支不可缺少的重要学生团队,是立志于服务全系同学,协助系部,提高自我的一个学生组织,学生会干部应当在学生面前起表率作用。积极参加大学和学院学生会组织也有利于学生锻炼自己,丰富自己,在为同学们服务的过程中提高个人能力,为将来更好的适应社会,为将来个人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图集】国际商务系“国商杯”三人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