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禁烟禁毒”宣传月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11:36  作者:陈雪苑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响应学院号召,加强对大学生的“禁烟禁毒”教育工作,大学城分部在本月内,通过各种教育渠道与方式,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毒品与香烟的危害,并且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在大学城分部学生会的组织下,成功举办了“禁烟禁毒手绘宣传海报评选”活动和禁烟禁毒主题班会课,取得良好的活动效果。

“禁烟禁毒手绘宣传海报评选”活动获奖海报

    为了教育大学生远离吸烟吸毒,引导学生自觉抵御新型毒品的诱惑,拒绝进入歌舞厅等新型毒品传播高危场所,大学城分部学生会组织各班同学举行了手绘宣传报评选活动。通过微信进行投票筛选,活动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除了组织同学们制作手绘报,学生会还撰写禁烟禁毒的宣传软文,倡导同学们远离毒品香烟。接下来将把获奖手绘海报粘贴在宿舍区域,以起到更好的教育作用。

禁烟禁毒主题班会课

  11月21号晚77:00,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们对于香烟和毒品的危害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大学城分部在广外教学楼F103召开“禁烟禁毒”宣传活动班会课。首先,由辅导员林宇航老师为学生们播放关于毒品危害的视频讲解。接下来,由17级1班王锦云同学和赵峻杰与学生们分享其三个月内成功戒烟的过程。最后,林宇航带领同学们庄严地宣读禁毒誓词。

学生分享戒烟经历

    通过此次的“禁烟禁毒”宣传活动,我院学生更深刻地了解到毒品以及香烟带来的危害,让“远离毒品,过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大学生们的心中,为构建平安校园建立了坚实的基础。

宣誓词

上一条:西班牙公立大学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大学城分部召开学生会新老交流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