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西班牙公立大学讲座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09:18  作者:梁景能  点击:

    本网讯  11月26日,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师生们的共同参与下,西班牙公立大学讲座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与白云山校区顺利举行。
    本次讲座邀请了西班牙综合排名第一的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国际宣传代表Juan Carlos主讲,Juan Carlos在讲座中,详细介绍了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的办学情况,介绍了学生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了西班牙的文化风情。

undefined

西班牙公立大学讲座

    Juan Carlos风趣幽默的讲解和极强的亲和力,让师生们零距离的感受到了西班牙的魅力,也详细了解了马德里康普斯顿大学的办学情况。现场气氛轻松愉快,Juan Carlos还与师生用西语互动交流,并现场解答了学生们关心的到西班牙留学的相关问题。

undefined

南校区讲座现场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都对康普顿斯大学的校园环境、办学历史、校园文化、学科专业设置等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学好西班牙语到康普顿斯大学留学的信心,也加深了同学们对西班牙历史文化的了解。
    Juan Carlos认为学习一门外语不仅要勇于开口说,更要注重学习语言国的历史文化知识;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前往西班牙学习语言和专业知识,让自己能够亲身体验西班牙文化,开阔眼界,拓展思维;同时也能够向西班牙人传播中国文化,让世界了解中国。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优秀教师访谈——王莉莎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禁烟禁毒”宣传月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