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公开学院与保卫部在南校区开展共建

日期:2023年12月18日 17:10  作者:赵章威  点击:

  本网讯 12月15日上午,学院与保卫部在南校区公开学院招生大厅会议室开展“万众齐心保平安·凝心聚力谋发展”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保卫部副部长朱永海、保卫部相关科室老师8人、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6人出席活动。


学院与保卫部开展共建

  胡海娟书记从“一山一湖一城”的角度向保卫部同事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公开学院主要负责近6000名在校生的自考助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全校近4万人的成人学历教育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培训,电子竞技学院主要负责首批156名学生三二分段协同育人本科段教育。胡书记感谢保卫部2023年度在入校管理、反诈宣传教育、学生纪律等方面对学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特别提及今年上半年保卫部处理公开学院一起学生突发事件时反应迅速、处置果断,她代表学院向保卫部同事表示忠心感谢。


活动交流

  朱永海部长也介绍了目前保卫部对整个校园的管理工作,特别是学生思想意识形态、财产安全、反诈骗等工作,以及保卫部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分工,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合作共建校园安全大环境,在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规模不断壮大的情况下,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引导;二是打开交流渠道,让部门之间多交流和指导工作,把公开学院学生统一纳入学校管理范畴;三是拓展多项合作空间,如保卫部队伍提升学历,学生的开学素质拓展培训活动及各项考试的保卫等工作。


合影

  随后双方深入交流工作问题,探讨最佳解决方法。胡海娟书记表示,希望通过交流共建,我院与保卫部同事进一步加深合作,真正做到“万众齐心保平安,凝心聚力谋发展”。

• 文字 | 赵章威
• 图片 | 赵章威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周联兵
• 复审 | 孟丁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成功举办“学心肺复苏术,做生命守护神”宣教培训活动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开展师德师风工作会议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