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开展师德师风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10月26日 15:00  作者:梁文娟  点击:

本网讯  9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教务办主任樊春妍到大学城分部招生大厅会议室召开关于师德师风、教学、教务等工作会议。大学城分部主任、相关教学教务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展中

 会上,胡海娟书记结合学院战略布局和新形势的要求,她强调指出,教师管理、师资发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要把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服务放在第一位;教师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及时回应学生、家长的问题,严把师资入口关,在教师聘用时要做好学历背景调查、学生评价反馈、梳理师资队伍,提升教师能力,促进个人发展,消除隐患;同时提出教学教务工作必须规范管理,以推动办学持续发展。

会议开展中

 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总思路,大学城分部要稳定骨干团队、凝聚人心,站在事业发展的高度,做好各项工作。从严管理、严抓课堂纪律、学生出勤率,加强教学管理。

 最后,通过本次会议,大学城分部全体教师会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教学、管理工作能力,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 文字 | 梁文娟
• 图片 | 赵章威
• 初审 | 周联兵


上一条:公开学院与保卫部在南校区开展共建 下一条: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