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简介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16:28  作者:  点击:

    依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继续教育中心开办成人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的各类培训项目,常年开设全日制、业余、短期或长期培训项目。继续教育中心立足学习者需求,秉承学以致用的培训理念,量身定做、因材施教,为不同外语基础、不同需求的人士和企事业单位提供科学的培训方案。
    继续教育中心积极开拓企事业单位团体培训项目,从2007年至今,先后为佛山市卫计委、南方航空公司、白云区地税局、海珠区地税局、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卫计委、广州脑科医院、广汽丰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等众多单位提供100多期英语、日语、西班牙语、党务及业务培训,卓越的培训效果赢得了社会的美誉和信任,南方航空公司、中海油、广汽丰田、省卫计委、白云地税等单位干部员工培训长期落户学院,与学院形成长期合作关系。
    为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机制,加强职业素养课程体系改革,继续教育中心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合作办学,在ACCA、西班牙语、法语、德语、电子竞技以及航空专业等领域展开合作。目前合作办学人数达311人。 

下一条:我院承担高明区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任务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