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八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班顺利结业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15:16  作者:吴双颖  点击:

  本网讯 12月1日下午,第八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MBA中心丝纺讲堂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副院长任跃忠,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吴敦龙,及南航股份有限公司运行指挥中心总经理丁安宁、签派部经理崔麦喜、运行调度部副经理刘醒龙、航线管理部经理张艺、群工处主任周天鸣、技术管理部副经理徐明明及全体学员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  


学员代表讲话及汇报表演现场

  结业典礼首先播放了结业视频,以照片和文字的形式回顾了45天辛苦与充实并重的培训历程以及学员的培训心得。随后是学员精心准备的汇报演出,学员们通过全英戏剧表演“威尼斯商人”、“国际签派员大赛”、“诗歌朗诵”、“十二怒汉配音”及小品表演“不同寻常的航班”将此次结业典礼推向高潮,不仅展示了学员们的专业素养,还良好展现了此次培训的成果。
  来自SOC运调部的赵超和西安分部的向娟代表学员发言。他们均表示,特别感谢广外安排非常专业且耐心的教师任教,让他们受益良多,通过此次培训再回到工作岗位时,他们一定会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应用于将来的工作中。


苏冬燕致辞  

  苏冬燕随后致辞。她首先对即将结业的25名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通过结业测试的成绩和刚才精彩的汇报演出,充分显示了学员们在英语听、说、读、写上的全面提升,真正实现了学员们学有所成,满载而归的初衷,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之后能够学以致用,更好的助推南航国际化的进程。


丁安宁讲话

  丁安宁紧接致辞,他首先对广外的精心培训表示感谢,对学员们在45天里收获知识、收获友谊和自信感到十分欣慰,并希望学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将在广外学到的知识应用到现实工作中。


何勇斌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院长何勇斌、南航运指中心总经理丁安宁分别宣读了优秀学员奖、优秀班干奖、优秀学习小组奖、最大突破奖和最优成绩奖,并逐一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合影留念

   典礼结束后,领导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第九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白云国际机场商旅职业英语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