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深圳市公安局外语人才涉外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08:43  作者:许佳华  点击:

  本网讯 11月12日上午8:30,深圳市公安局外语人才涉外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六教B103室举行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公开)学院院长何勇斌教授、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综合科副科长张云帆、继续教育学院继教中心主任白丽云以及深圳市公安局系统29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本次开班仪式由继教中心教师廖景智主持。

何勇斌致辞

  何勇斌在开班仪式上用中英双语致辞。他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欢迎,并感谢学员对广外的信任。同时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广外和学院的情况。广外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大学,每年有数千名外国留学生在广外学习,也有众多的广外学自前往国外高校交流学习。继续教育学院是大学负责成人学历教育及非学历教育的教学单位。近年来,学院在着力转型发展,为社会提供越来越多的培训课程。学院与许多单位形成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相信在以往宝贵经验的基础上再通过我们专业团队的不断努力,本次培训必会取得圆满成功。


张云帆讲话

  接着,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综合科副科长张云帆发言。张科长认为学院非常重视本次培训,对学院精心安排培训的相关工作表示感谢。他寄望学员在接下来一周的学习能学有所成。他强调了培训纪律,同时也指出这次培训是难得的机会,希望学员们积极投入、专注学习,提高专业技能。 
  最后,学员代表尹红上台发言,她感谢深圳市公安局提供了这次培训机会并表示会遵守纪律,主动学习。她号召同学们全情投入、勇于分享。相信经过这几天的强化培训,他们在英语听说方面的能力将会得到全面提升,而广外优美的校园环境也会给他们留下一段美丽的学习经历。

学员和领导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及深圳市公安局的领导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深圳市公安局外语人才涉外管理专题培训班第2期顺利开班 下一条:黔南州商贸助推脱贫攻坚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