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人教育网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成教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成教新闻>>正文

我院成教新一门网络课程《国际贸易实务》上线

日期:2015年03月27日 11:15  作者:巫盈  点击:

  本网讯 继网络课程《管理学》、《大学语文》、《英语语法》和《英语写作基础》成功上线后,我院成教新一门网络课程《国际贸易实务》也于3月24日上线。


《国际贸易实务》网络课程

  网络课程《国际贸易实务》的制作工作从去年11月底开始启动,该课程聘请了教学经验丰富的杨妙新老师主讲。杨妙新对国际贸易实务这门课程进行深入的剖析研究,与相关老师共同商讨了适合成教学生学习特点的课程框架。并结合前面几门课程的制作经验,在课程学习中注重背景知识介绍,课件展示增加动画设计的功能,让知识内容更加生动形象地展现;同时,在单元测试环节中,注重题量和题型的合理安排,降低测试难度,增强学生学习的信心;另外,为了提高课程线下考核的通过率,在线上考核环节中,除了注重题量的设计外,还额外增加了自我考核的次数,让学生在线上考核中能多做题,增加练习的机会。在这两天的网络学习过程中学生普遍反映良好。


商务英语专科段四门网络课程

  迄今为止,商务英语专科段四门网络课程全部顺利上线,网络课程制作团队在制作过程中不断听取学生们的各种意见和建议,不断地总结经验,使上线的网络课程越来越符合成教学生学习的特点,并能不断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在今后的使用过程中,我们将不断地完善课程的结构,丰富学习辅助资料,在提高学生满意度的同时,让学生掌握更多的知识。

上一条:番禺教学点成教新生开展“校园文化之旅”活动 下一条:学历教学部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外成教教务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