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人教育网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成教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成教新闻>>正文

学历教学部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日期:2015年03月17日 11:43  作者:巫盈  点击:

  本网讯  3月15日是成教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报到注册的日子,虽然天气不太好,但是大部分同学依时回校参加开学典礼并办理报到注册,我们新学期的迎新接待工作顺利完成。
  为了保证近300多名学生的报到注册能够顺利地进行,部门从一开学就在人员的安排、场地的布置、教材的发放、发布分班名单和报到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由于开学典礼结束时间较晚,工作人员带领新生直接到第二教学楼219课室集中办理报到注册,为新生入学教育,领取教材和课表等资料提供了一站式服务。在合理周密的安排下,15级成教新生的报到工作井然有序,高效的注册工作、方便的注册流程受到新生们的一致好评。


新生报到注册现场

  同日,学历教学部还安排了13级和14级成教老生的报到注册工作。截止到发稿时,按时返校报到的学生500余人,旧生报到率达85%。

上一条:我院成教新一门网络课程《国际贸易实务》上线 下一条:我校2015级成教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外成教教务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