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刘斌艳

发布时间:2016-07-14 17:55  点击次数:

  刘斌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考生。在抚养两个孩子同时参加广外公开学院自学考试学习,提前一年毕业并获得学位证书。



  初闻被评为本届广东省优秀自考生的消息,她表示心情异常的激动与惊讶,激动的是自己多年的辛勤付出取得了金灿灿的果实,惊讶的是平凡的自己竟然也能获得如此殊荣。面对这样一份来之不易的肯定,感慨万分,漫漫求学路上的各种酸甜苦辣、喜怒哀乐都一一涌上了心头。
  她是33岁且是两个孩子的妈妈,面对着家庭与事业的双重压力,在工作八年之后她又主动为自己的知识深造与提升,重新投入学业的挑战,从2008年到2010年来到广外大公开学院学习,顺利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证书,在求学的这段时间里,她克服了种种困难,跨越了重重障碍,其中的艰辛大概是很多自考的同学难以想象的。但是,凭着对成功的追求,对知识的渴望,她一步步迈进了更高层次的知识殿堂。此时此刻,她觉得自己是值得骄傲的,值得自豪的。
  在来广外大公开学院前,她已获大专学历并且一直以这份学历水平参加工作。在经历了事业的成长之后,渐渐意识到自己知识、能力上的不足与欠缺,尤其是在协助先生经营管理自己多家公司过程中,在日常的管理、交流中更加明白专业的知识对于自己事业发展的重要性,所以,虽然她此时已经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有了更多的牵绊和阻力,但是为了获得公司更快的成长,求得更远的发展,我毅然决定重新回到校园,重捡课本,给自己一个深造提升机会。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与实际工作的需求,她选择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经过一年半的坚持和努力,完成了所有课目。

上一条:祝海林
下一条:赖睿丰

关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    邮编:510420
招生大厅:020-36209026   传真:020-36209188   企业QQ:800008903
自考办:020-36246578   成教办:020-36207225
Copyright © 1999-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