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州市荔湾区国家税务局税政专题业务技能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6年04月20日 09:49  作者:黄艳葵  点击:

  本网讯 4月18日—19日,广州市荔湾区国家税务局税政专题业务技能培训班在北校区举行。这是继广州市白云区地方税务局之后,我院在广州市承接的第二所税务机关业务培训。


任跃忠讲话

  18日下午15:00,40名学员在MBA中心103课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任跃忠、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张开荣、副主任刘文明及广州市荔湾区国家税务局总经济师谭欣行出席了仪式。任跃忠对荔湾区国税局来我校参加业务技能培训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学院承接企事业培训的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谭欣行强调了税务人员定期进行税政专题业务技能培训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学习,提高专业技能。


谭欣行致辞

  本次参加培训的40名学员均为荔湾区国税局的骨干员工。两天的培训内容包括房地产及建安业征管难点讲解,大企业全流程风险管理经验介绍、国际税收业务培训、廉政学习等四个专题。通过本次为期两天的税政专题业务技能培训,有效地提高了荔湾区国税局业务骨干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也为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课现场

上一条:海珠地税局在我院进行信息安全税政专题培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