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航运指系统第七期英语脱产培训班顺利结业

日期:2016年12月23日 11:31  作者:陈明媚  点击:

  本网讯 12月22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运行指挥系统第七期英语脱产培训结业典礼在广外北校MBA中心306举行。学院副院长任跃忠、继教中心主任张开荣、继教中心副主任刘文明,南航运指中心副总经理李世向、技术管理部副经理徐明明、航线管理部副经理袁青松等领导嘉宾出席了结业典礼。         


任跃忠致辞

  任跃忠副院长向结业学员表示祝贺。他感谢南航对广外的认可和对学院的信任,正是因为这份信任才有了长期和南航不同部门的稳定合作,学院高度重视与南方航空公司的合作,这次45天的培训,学院针对英语综合技能和航空专业英语专项精心打造,制定最严格的培训计划,委派最出色的师资队伍,提供最完善的管理和服务,确保培训效果,期望学员学以致用,并祝福学员们前程似锦。


李世向讲话

  李世向说他对广外倾慕以久,感谢我院提供了高标准与高要求的培训。根据这几年来学员的反馈,广外先进的教学设施、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和强大的教师团队令他印象深刻,相信本次培训一定会给学员们的英文听说能力带来显著和有效的进步,为学员日后的工作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全体学员合影

  经过45天封闭式的专业外语培训,25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任跃忠为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最后,学员们通过精彩、欢乐纷呈的英语汇报演出展示了各自的学业成果。


学员精彩汇报演出

 

上一条:厚积薄发,彰显实力——西班牙语培训项目成功中标 下一条:禅城区小学英语教师研修班开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