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惠州市惠城区民政局社区干部培训项目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15:59  作者:林宇航  点击:

    本网讯  12月10日至12月13日,由惠州市惠城区民政局主办,我校协办的惠州市惠城区民政局社区干部专题培训项目在我校顺利举行。惠州市惠城区社区干部此行来到广外的共83人次,组成人员均是惠州市街社区主任、副书记等职位干部,他们在广外进行为期四天的学习与生活。
  
本次培训项目的开班仪式安排在12月10日下午2时,于北校区第二教学楼219课室举行。在开班典礼上,大学城分部主任王莉莎代表协办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公开)学院简要地介绍了广外的特色,并且对83位社区干部表示热烈欢迎。为了给学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及学习环境,大学城分部特向广外大后勤部门申请了北校学一饭堂的专设窗口,并且延长了早餐供应时间,以便于学员更加舒适地用餐,同时申请了第七教学楼的水上报告厅,用于培训课程的开展。在授课方面,除了邀请广外政管学院的三位老师讲授社会公共管理课程,我们还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钟向阳以及王建平两位资深教授来到广外,分别讲授《创新社会管理、深化社区自治与共治》和《信访法治探究》课程。

惠州市惠城区民政局社区干部专题培训在我校举行

undefined

学员合影

    12月13日中午12点,在上完最后一个课程后,惠州市惠城区民政局社区干部专题培训项目结业典礼在二教217课室举行。我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主任吴敦龙致辞,他总结了此次培训项目的开展过程,希望学员能够将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工作实践,并欢迎学员再次光临广外。大学城分部工作人员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期四天的培训项目圆满落幕。

上一条:【图集】大学城分部与电商物流学院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本校学子在西班牙埃尔帕尔多王宫迎接习近平主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