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4月公开学院实践考核课程补考考试延期至5月的考试通知

日期:2022年05月07日 08:47  作者:  点击:

公开学院各教学单位和考生:

   4月8日以来我市突发新的疫情,我院原定4月9—10日的委考实践考补考无法正常开考。根据学院的教学计划和工作安排,拟将4月9—10日的委考实践考补考安排在5月14—15日。现将具体考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考对象:已报考公开学院2022年4月实践考核考试补考并缴费的考生。

   二、考试时间:2022年5月14—15日,详见附件1

   三、考试考场、试室、座位公布时间:5月11--13日。

   四、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

   1、考场纪律严格遵照自学考试相关规定执行,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详见附件2)入场考试。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学考试各类课程入场时间规定

★ 各考场于考试开始前30分钟,组织考生入场,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规定、试室,对号入座。

★ 笔试、艺术绘画类考试课程,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迟到超过15分钟者,不准进场。

★ 口语、计算机类实践考核课程考试正式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场。

★ 由笔试及上机两部份组成的课程,考试正式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场。


附件1:公开学院2022年5月实践考核课程补考考试时间安排表

附件2:纸质版准考证模板

附件3:广外报考和考场查询-操作手册(学生)

附件4:公开学院2022年5月实践考核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附件5:广外公开学院自学考试健康信息申报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公开学院教务办

2022年5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成人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时间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广东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通告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