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西班牙CEDEU学院受邀到访大学城校区

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1:13  作者:梁景能  点击:

  本网讯 5月17日,西班牙公立大学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CEDEU学院受邀到访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大学城校区,校长Alfonso老师、CEDEU学院校方代表康老师与大学城校区西班牙留学直通车班学员进行了交流与互动。  
  来访人员介绍时表示,CEDEU学院拥有一流的教学水平,其中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等专业排名西班牙前列。在地理位置,教学设施,教学方式等领域,CEDEU学院都拥有独特的优势。通过介绍,西语班的同学对CEDEU学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面对同学们关于前往西班牙留学的疑问,对方都耐心地逐一解答。  
  同学们十分感谢CEDEU学院两位老师的介绍,让他们认识到西班牙留学最详实的情况,在交流中获益良多,并对前往西班牙学习充满了期待。最后,师生合影为这次访问交流画上圆满的句号。  


合影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举办2019届毕业晚会活动 下一条:邵兵带队参加东南十一省属重点大学继教学院院长论坛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