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院前往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洽谈培训项目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10:40  作者:王莉莎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6月9日下午,我院副处级组织员孙亚玲、广外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杨海波、华南教育负责人马燕及我院大学城分部主任王莉莎等前往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参加洽谈会,会议由广州华立科技职院副院长马俊主持,林伟煊、叶春桃、陶必芝、钟斯丽以及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副院长王学军、刘树荣参加。


孙亚玲介绍情况

  马俊介绍了拟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内容,并对具体项目合作细节进行讨论。在洽谈过程中,孙亚玲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作简要介绍,并就拟与对方开设的联合培养项目、语言培训项目、相沟通项目进行了介绍。
  杨海波与马燕就英国、西班牙的硕士预科项目与华立职业学院以及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基本确定学制以及合作方式等内容。王莉莎就国内相关课程培训安排与华立学院教务处林处长进行了沟通,拟与对方共建人才培养模式,将广外英语课程嵌入专科英语课程中。随后,经会议讨论,基本确定了“相沟通项目”的专业,决定会后加强联系,确定专业之后,双方立即准备相关材料,着手向教育厅进行申报。参加会议的三方共同商讨了校际间进一步合作的可行性。


项目介绍

  经过洽谈,双方基本达成一致意见,拟开展多渠道合作,共同为大专以及本科段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课程以及更好的升学渠道。


会议现场

上一条:【图集】“世行贷款村小教师培训班”学员美术沙龙作品展 下一条: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加强线上学风建设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