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召开关爱成长座谈会

日期:2021年05月27日 16:56  作者:赵章威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城分部教学、学生管理,了解学生新学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大学城分部在2021年4月8日下午在教学楼G211教室召开“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学生代表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大学城分部副主任周联兵,主任陈友锔、赵章威,教师陈宝莲及30多名学生代表。


教师代表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各班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将收集到的教学、日常管理、宿舍、生活等各方面问题,在会上勇于反映。同时部分代表根据自身情况,从不同角度的反馈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学们的发言反映着学生的心声,重视学生的自身成长。反馈的重点问题主要涉及教学计划与课程安排、宿舍安全与管理、课余活动与社团活动三个方面,大部分学生尤其对外语(英语)的学习提出了渴望的心声,希望学院对此方面有更多的教学资源和教学建设。


座谈会现场

  各位领导对各班级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细致地解答与归纳,并提出解决的措施与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同学们提供更高效服务,继续推动学院发展。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多关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增强爱校爱院精神、勤思考,多实践,鼓励广大同学利用大学各类资源,提高自身的素质修养和技能本领,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为自己人生目标而奋斗。
  最后,周联兵副主任对本次座谈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宣布此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学生代表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与付出,希望同学一如既往地热爱学院,奋发图强,同心协力为学院发展而努力,相信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文字:赵章威  审核:周联兵  审批:王莉莎



上一条:自考统考《企业组织与经营环境》全省高分王朝英感悟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本科班毕业答辩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