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09:2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9月15日,大学城分部在南校区大会堂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长邱伟年、大学城分部全体教师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周联兵主持。
  开学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师代表刘子竹致辞,欢迎新同学加入广外这一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大家庭。她表示全体教师将以敬业务实的精神,继续开拓进取,秉承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与学生共同创造人生的奇迹。她希望同学们在校训“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引导下砥砺前行,在广外各位老师和同学的陪伴下,不负韶华,学有所成。


教师代表刘子竹

  来自21级工商管理专业的新生蔡凤华作为学生代表,表达了新生对广外一流的师资、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的文化活动的希冀与憧憬。她在发言中郑重承诺:“在这既充满着期望与机遇,又饱含着艰辛与挑战的时刻,必定会珍惜学习中的分分秒秒,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undefined
学生代表蔡凤华

  随后,邱伟年为2020级电子商务本科班的卢玲玉、2019级金融学本科班的麦家铟颁发全省统考高分奖,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邱伟年为全省统考高分奖学生颁奖

  新学年已经开启,希望在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师兄师姐们的祝福和关怀下,21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学习决定成长,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有所付出,有所收获。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举办师德师风建设系列交流活动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开展新生讲座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