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表彰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

日期:2022年03月24日 11:15  作者:毛建琛  点击:

     本网讯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17日,大学城分部在南校区教学楼C208举行“青春奋斗 砥砺前行”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表彰大会,大学城分部校区主任陈友锔、主管李小环、学工和教务负责人、辅导员、团学干部、获奖学生、学生代表共60余人出席。
  会上,大学城分部学工部负责人赵章威、教务部负责人石柔美分别宣读了《大学城分部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表彰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年10月份获得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学生的决定》。


表彰先进个人和集体

    表彰仪式后,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学生代表卢玲玉分享学习中游刃有余、事半功倍的方法和策略,即“学会自主学习”“提高学习效率”“科学安排时间”。她提出学习的关键在于行动力和毅力。学生代表戚俊丰分享个人感悟,认为大一是大学生活最关键的一年,将奠定整个大学生活的基调和主旋律。他建议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找到正确的前进方向。


李小环讲话

    李小环祝贺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感谢辛勤付出的辅导员。他鼓励学生勇于追梦,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展现“自信、自律、自省、自强”的大学城分部自考学生精神。

内容毛建琛 审核:周联兵 审批:王莉莎






上一条:院领导带队前往大学城分部开展教学检查 下一条:关于严格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