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56期入党积极分子听党课、跟党走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09:36  作者:周联兵  点击: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与教育,根据学院党委部署,2023年5月10日下午,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在南校区教学楼G105举行第五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本次党课由大学党委组织部许润生老师主讲,56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

党课现场

   许润生以《发展党员的程序和要求》为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中国共产党的目标和宗旨,他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我们大学的党员数量、群体及学院学生党员的相关情况,学生群体在大学校园入党的机会和困难。

许润生老师演讲中

   接着详细讲解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入党流程和入党申请书的撰写技巧。介绍了入党的五个阶段: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针对在座处于前两个阶段的同学,着重讲解了前两个阶段一些极易误解的入党小知识,让全体同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最后简单介绍了发展对象需准备的材料、预备党员阶段的流程、思想汇报的写作要求,预备党员转正的注意事项等。许老师在讲座中跟学生进行互动,耐心解答学生的提问,鼓励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对入党的流程和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打下良好的基础,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 初审 | 汪郑坤

• 复审 | 赵章威

• 终审 | 周联兵




上一条: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下一条: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