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唐玲——知识伴以人生哲理的课堂

日期:2022年03月07日 09:13  作者:  点击:

姓  名:唐玲

职务职称:讲师

教育背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

教授课程:综合英语,剑桥商务英语BEC等

研究方向:英语教育法,语用学

所属系部: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大学城分部

自我推介:

   本人的教学理念是“授之以渔”,课堂是“知识伴以人生哲理的课堂”,学生们经常感慨唐老师不仅讲授了书本的知识,还教给大家很多的人生哲理,让他们受益匪浅。“情商和智商一样重要”,“现在的自律是为了将来生活更大的自由”,“劳逸结合”,“多阅读,多旅游,扩大眼界很重要”等等。鼓励学生自立,自信,勇敢尝试,勇于面对失败,善于从失败中总结经验,勤奋,认真的人方能书写出美好的人生。

  每个学生都有自己鲜明的个性特点,都是可塑之才,老师应该尽可能在课堂内外给予他们足够的关注,使学生认为老师很重视我,这种关注能帮助他们更自信,更自觉的学习。此外,学生对学习方法的掌握和思考很重要,真正会学习的人是学习效率高的人。“授之以渔”,学习方法的讲解,对学生学习方向的引导也是本人在课堂内外一直实践并积极探索着的教学方法。

  “人生不要等待,没有通往快乐的道路,因为快乐本身就是道路,是一段旅程,而不是终点。” 感受快乐,感受幸福是一种重要的能力。快乐教学!快乐学习!幸福生活!

1.被评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年度本科优秀教学三等奖”

2.2018年,作为访问学者,赴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访学

3.被评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年度优秀教学一等奖”

4.2017-2018年度,荣获学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5.2015-2016年度,荣获学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6.多次获得学院“优质课程奖”



上一条:叶庆芬 下一条:汪琳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