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争创文明宿舍 共享宿舍文明--大学城分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文明宿舍评选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5:19  作者:毛建琛  点击:


   本网讯 4月28日晚,大学城分部2022年上半年文明宿舍评选总结表彰大会在教学楼F309举行。分部副主任周联兵、校区主管李小环、学工部负责人赵章威、学工部全体辅导员以及优秀宿舍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大学城分部2022年上半年文明宿舍的决定》。1栋301获得特等奖;16栋306、15栋303、5栋303获得一等奖;6栋308等12间宿舍获得二等奖;9栋202等15间宿舍获得三等奖。

(特等奖颁奖仪式)

   表彰仪式后,学生代表麦茜茜上台分享了个人体会。她认为缘分让舍友们相遇在同一屋檐下,生活于此,快乐于此,同学们来自不同的地方,生活习俗不同,大家应该彼此互相包容才能有利于和谐和共同成长,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常态化,同学们更应该同心协力,共同维护和保持好宿舍的卫生清洁。

(获奖代表发言)

   最后,校区主管李小环热烈祝贺受到表彰的文明宿舍及学生,他希望同学们心怀梦想、有志笃行并且要始终如一,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

(李小环主管总结)

   本次文明宿舍评选活动以“争创文明宿舍 共享宿舍文明 ”为主题, 倡导健康、文明、和谐、卫生的生活习惯,引导学生将宿舍建成整洁、温馨的生活学习场所,深化宿舍文化生活内涵,为推动校区优美、文明、和谐校园创建起到了促进作用。

(合影留念)

• 初审 | 汪郑坤

• 复审 | 赵章威

• 终审 | 周联兵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 | 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下一条: 大学城分部 | 文明宿舍评比获奖名单来啦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