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大学城分部2020级工商管理商榕提前毕业心得

日期:2023年10月18日 16:38  作者:商榕  点击:

  大家好!我是2020级工商管理1班的商榕。大学生活如白驹过隙,行至尾声,毕业在即,这是我对自己在大学中三年以来的一些心得感想。

  在思想方面,始终规范自我,保持良好的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学习方面,严于律己,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在生活方面,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日子过得充实有条理。

商榕

  提前毕业的条件不难,大多数人都能达到。只要大家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了解该考试的规则与限制,利用自己空余时间规划学习的行程,坚持执行自己的计划,每年有三次考试机会,每次可以考四科。

  学校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教室、图书馆、食堂、操场等等,充分利用好,可达到效益最大化,减少不必要时间或金钱的成本。在这网络信息迅猛的时代,知识随处可见,学有余力的同学不妨从中获取自己需要的技能或经验,提高自己的眼界与心智;同时假期多出门走动,读万卷书也要行万两路。

  大学是我们与社会接轨的过渡,在这过程中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经历着千奇百怪的事,随着时间的累积,我们会慢慢摸索到属于自己独特的为人处世原则。在大学里做好享受孤独的准备,它是我们未来生活中的常态,大学也不乏有许多的小团体,对此想给大家一句话:圈子不同,不必强融。也请大家别忘了自己的梦想,知识是治愈一切的良药,多看些书就会发现,比我们优秀的人,他们从未停下自己努力的步伐;比我们凄苦的人,也不曾轻言放弃。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大学生活转瞬即逝,从青涩到成熟,从迷茫到坚定。道阻且长,我将依旧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奔赴下一场星河。

  最后,祝愿大家学有所成,前程似锦!谢谢!



• 初审 | 汪郑坤

• 复审 | 赵章威

• 终审 | 周联兵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2020级金融吴佳德提前毕业心得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2020级商务英语黎宛霖提前毕业心得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